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3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橙黄橘绿职业:教育年龄:46位置:中国 内蒙个性介绍:荷尽已无擎雨盖,菊残犹有傲霜枝. 一年好景君须记, 最是橙黄橘绿时.

怎样的幸福

2016-11-28 15:50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中午下班老远就看见老妈在窗前站着,不禁一阵暖意涌上心头。进门换鞋后老妈说赶紧洗手吃饭,我还纳闷为啥要洗个手?一瞄饭桌上一个即将打好的饭包摊在桌上,“我的娘呀、你就差没亲自喂喂我了啊”老妈还自豪的说着,给你挑的菜叶都是最好的,我这个菜叶就有点黄呢。这就是母亲,一个快70岁的老妈,给她也马上就奔五的女儿最朴素的爱!如果说陪伴是最长情的爱,与女儿对妈妈我做到了、与母亲对于我妈妈也做到了。从小长到现在,离开母亲最长时间都没超过两个月。那天我对妈说“别看平时在你身边跟你犟嘴、惹你生气,假如没有这些琐碎平常,那您的生活也就失去了意义”,这就是我和母亲的关系:早已习惯于这种生活方式了。
关于母亲,我知道现在女儿早已经变成了她生活的全部;关于我,我知道除了母亲,我还有爱人、有自己的女儿,还有忙碌的工作。
与我自己的女儿我却希望她独立、自主、自强,希望女儿现在就有她自己的生活,不要被父母生活方式所左右或受影响,即便将来我们老了的时候,我们也不会完全依附于女儿,给父母子女双方留给足够的生活空间,这是必须的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6-11-28 15:5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